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腾讯购入《灵媒》开发商22%股份 成为其最大股东

2021-10-09 13:49 来源:网络

据报道,波兰计算机游戏开发商Bloober Team今日在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称,腾讯控股旗下子公司已收购其(Brouber Team)21.97%的股权。

游民星空


交易于10月6日通过华沙交易所旗下面向小企业的NewConnect平台的双边大宗交易执行。

稍早些时候,Bloober Team曾表示,Rockbridge TFI共同基金已出售其21.97%的股权。

Bloober Team是波兰一家著名的游戏开发商,开发过《布莱尔女巫》《观察者》《12123.html">层层恐惧》和《灵媒》等恐怖游戏。

游民星空


今日,Bloober Team股价上涨8.2%至23兹罗提(波兰的货币单位),为2020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使公司市值达到4.06亿兹罗提。

今年2月,腾讯还收购了捷克游戏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的少数股权,后者是《Dayz》和《艾兰岛》等游戏的开发商。

关键字: 腾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