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小岛秀夫将与星野源同台 探讨《死亡搁浅》的魅力

2021-10-09 17:40 来源:网络

“游戏基因组”是将刻在现代人心中的游戏独有的魅力称为“游戏基因组(基因)”,揭示其奥妙的节目。据NHK消息,星野源、小岛秀夫将与主持人本田翼一同畅谈《死亡搁浅》有关话题,在节目中彻底分析游戏有趣、畅销的理由等,该节目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21点45分播出。

游民星空

小岛秀夫寄语

进入游戏行业已经35年了,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是迄今为止第一个介绍游戏吸引力的揭幕,我希望它会继续举办下去!我想让那些觉得“游戏不好”的人看到。我相信意识会改变。如果你通过节目喜欢这个游戏,就像“试试跳舞吧!”

星野源寄语

我是作为嘉宾参加,30分钟的节目却录制了1个半小时左右,所以我觉得完全不合适(笑)。游戏有各种各样的魅力的侧面,根据软件的不同这些都不一样。说到游戏,可能很多人的印象都是笼统的。看了节目之后,可能会对游戏本身产生不同的印象,我想那样的人能增加就好了。

游民星空

本田翼寄语

我将作为MC出现在一个深入挖掘游戏文化的节目中。我对谈论一款游戏的概念很感兴趣。我想告诉你即使你搜索也不会列出的更深层次的东西。我们希望节目能给不常玩游戏的人带来满满的发现和惊喜,也希望作品的粉丝能够更加享受游戏的乐趣。


关键字: 死亡搁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