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石家庄一大巴车坠入河中 石家庄坠河大巴已救出38人

2021-10-11 13:24 来源:网络

记者从河北省平山县政府获悉,11日早上7时许,平山县钢城路滹沱河段发生一起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据初步了解,车上共有51人,截至上午10时,已救出38人,剩余人员正在全力搜救中。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肇事司机进行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石家庄一大巴车坠入河中 石家庄坠河大巴已救出38人

稍早,据央视新闻,11时20分发布最新进展:坠河车辆已被打捞上岸

目前,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坠河大巴车已被打捞上岸,伤亡情况待核实。

平山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领导们正在事故现场办公,正在组织救援,具体情况以通报为准。该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出事车辆为敬业集团的。其中,敬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河北省第一家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元的民营企业,达到2244.45亿元,位居民营企业100强榜首和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榜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