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冬野控诉演出被取消 表示绝对不会退圈,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

2021-10-12 13:11 来源:网络

曾是一名民谣歌手宋冬野,高中时开始创作歌曲,仍然十分有才华,创作过《安和桥》、《懂小姐》等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原本事业恋爱双丰收的他,却因在2016年被抓,从此名声一落千丈。五年后的今天,他又想重回赛场,但并不被网友接受。

十月十一日,歌唱家宋冬野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一篇长文,指责她的表演被取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一篇长文中,宋冬野表示,自己最近一场经过严格审查和通过的一场演唱会,由于一些恶意的报道被迫取消,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一夜之间心血全泡汤,数千名观众的期待瞬间落空。

宋冬野控诉演出被取消 表示绝对不会退圈,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

尽管宋冬野说他已经后悔了,但从文章内容上看并没有什么悔恨之意,全是诡辩和甩锅,宋冬野表示自己当初吸毒时被人哄骗。他说,由于演艺界的压力很大,这个行业是抑郁症的重灾区,所以他误入了歧途。

最终宋冬野大喊着要做个好人,为什么不能给曾经犯法的人一次机会,并且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退圈,即使被强制离开,也要坚决维护自己的权益。

对于这个指控,网友们分成两大阵营,各自就此事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一些网民认为应该给宋冬野一个机会,他现在都已经纠正了自己的想法,不应该这样赶路。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不应该给宋冬野一个机会,让他回归,那些死掉的缉毒警察,谁能给他们复生的机会?应永远封死宋冬野,不得再出戏。


关键字: 宋冬野复出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