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 赵薇夫妇及史玉柱遭民生信托起诉

2021-10-12 15:04 来源:网络

深陷舆论风波的赵薇以被告身份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赵薇夫妇目前因保证合同纠纷被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起诉

近日,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将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三人告上法庭。10月9日新增的开庭公告显示,此案案由为保证合同纠纷,将于2022年11月8日在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赵薇夫妇遭知名金融机构起诉 赵薇夫妇及史玉柱遭民生信托起诉

公开资料显示,民生信托为泛海集团旗下投资机构,前身为中国旅游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控股股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今年6月,民生信托曾上诉赵薇及合宝文娱集团有限公司,案由亦为保证合同纠纷。在此案司法协助信息中,赵薇持有合宝文娱4.15%的股权被冻结,涉资500万元。

此外,赵薇名下还有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在赵薇目前存续的7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的股权已于今年4月被冻结。

网友评价:真幽默了,这个新闻倒是证实了赵薇女士是中国国籍了,作为担保人,也是受害的一方,几个原创就上热搜了,真厉害呀,平时发个视频都一会就删除,这时候怎么又给热搜了呢,自己捧的人烂泥上不了墙,要热度又想起赵薇女士

渣浪这钱也太好赚了吧,也怪赵薇流量密码罢了,P大点事都要被上热搜,这种案子全国每年会审上千个,也不知道赵薇咋就这么受关注

正常的商业往来,都会有纠纷,自有法律去判决,结果都还没出来,一群键盘侠在这高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