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圆圆为什么不敢去重庆 高圆圆在重庆经历过什么

2021-10-12 18:23 来源:网络

  高圆圆在重庆经历过什么

  据爆料,“传奇人物”文强二审时为了能够免除死刑,还曝出了很多内容。

  其中文强自己交代了自己是如何玩弄女性的,还有黑帮帮忙去学校“选美”的事情,听着都让人不寒而栗。

  专案组在他家的时候没收了藏在水底缴获2000万和价值千万的豪华别墅和价值上亿元的字画古玩。

  此外还公布了一份文强睡过的女明星完全榜单:林志玲、黄圣依、周迅、田震、李湘、张筱雨、谢娜、张靓颖、高圆圆、蒋雯丽、周笔畅、蒋勤勤。

  这也是后来有人说高圆圆不敢去重庆的原因,不过这些都并未得到证实。

 

  高圆圆结婚后,每天在家伺候公婆。有一次不小心把茶杯倒洒,一向要求完美的公公竟然大发雷霆,直接“大骂道”到:“这点事都干不好!你干什么吃的?”

  女人嫁进婆家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以为明星女人的婚姻生活会不一样,起码过得比我们这些普通家庭的女人好过一点。

  但近日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的一番话,才知道“国名女神”高圆圆结婚后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赵又廷爸爸赵树海是台湾老牌艺人了,做过演员,当过歌手,也主持过节目。赵树海说:“嫁到我们家,就要对公公婆婆言听计从,比如高圆圆,如果连茶杯都摆不好,那算干什么吃的?”

  在主持人和观众的错愕中,赵树海得意洋洋,又补充了一句:“我太太也是这样,我告诉你们,什么叫太太,那就是伺候我的,我吃饭毛巾什么的,都要提前准备好!”

  当年,高圆圆嫁给赵又廷后,很多网友直呼心碎了,更对赵又廷喊话“夺妻之仇不共戴天”!赵又廷笑着回应:放心,我会一辈子疼圆圆。

  赵又廷出身台湾艺术世家,是名副其实的少爷公子哥,长相俊朗,外型出众,父母都很保守。高圆圆和他结婚后,几乎属于半退娱乐圈状态,安心在家侍奉公婆。

  赵又廷的父亲有些大男子主义,家里大事小情必须由他作主,儿子赵又廷都没有发言权。

  当年赵又廷和张钧甯密恋3年,据说父亲坚决反对,并对赵又廷说:“张钧甯是台北大学毕业的,学历太高,不好管教……”

  据说最早高圆圆被嫌弃太瘦了,赵父说:“女人一定不能太瘦了,微胖最好,当然不能太丰满。”接着他又说出一句名言:“女人是水做的,如果一碰,发现全是骨头,那和抱个男人有什么区别,说不过去啊?”

  主持人问:“那赵又廷对高圆圆怎么样,也是按照你的要求吗?”

  赵树海笑着说:“不一样,他俩互相之间都很宠爱,有时我指出圆圆做得不好的地方,赵又廷还维护她,而高圆圆也挺尊敬赵又廷的,一般无论他说什么,圆圆只会点头。”

  主持人穷追不舍地问:“怎么,难道高圆圆还做过什么错的地方,需要您指出?”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觉得生活嘛,可以精致一些,比如摆茶杯,就按顺序才好,来了这几天了,住了几天了,你还不知道大碗放哪,小碟子放哪,你还不知道吗?那你干什么吃的?这就是对生活的不认真啊!”

  原来高圆圆嫁进赵家后,不仅帮公公整理床铺,每天收拾屋子,更是暂停了娱乐圈一切工作,安心在家当一个好老婆、好儿媳妇。

  即使这样,面对经常发脾气的公公,高圆圆也没少挨骂。有一次,高圆圆收拾屋子时不小心把茶杯倒洒,公公生气大骂:这点事都做不好,还能干什么?

  高圆圆什么也没说,悄悄把茶杯收拾干净。而公公在节目中沾沾自喜地说:我在家里发火,儿媳妇(高圆圆)也不敢说什么……

  赵又廷父亲还再次举了几个跟高圆圆相处细节,就是称赞她懂得如何伺候自己,例如,赵又廷平常一家四口出行,夫妻反倒不是走在一起,而是高圆圆主动扶着赵又廷父亲,包括平常吃饭时,自己一起身高圆圆就立马给他递餐巾纸,又是还冲上去帮他拿行李等等...

  由此可见高圆圆结婚之后,在家里应该是非常小心的,小心翼翼的收拾家里,小心翼翼的照顾家人,真的很令人窒息。

  从赵又廷爸爸那满脸骄傲自豪,大男子主义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赵又廷的父亲,真的是太霸道了!

  高圆圆到底是嫁了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啊?婚后生活实在是太难了,虽然赵又廷对她很是疼爱,面对这样一个完美主义者的公公,一不留神就会受到责骂,这未免也太痛苦了。

  你认为高圆圆过得幸福吗?

关键字: 高圆圆 重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