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2比3沙特:洛国富道歉 李铁说要对得起熬夜看球的球迷

2021-10-13 09:11 来源:网络

在刚刚结束的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终阶段(12强赛) B组第4轮比赛中,上半场中国队0:2落后沙特队,上半场纳吉先入一球,武磊错失良机,随后纳吉梅开二度扩大比分;下半场,洛国富登场迅速破门,布赖坎包抄破门继续保持两球领先,随后吴曦世界波再扳一球,最终中国队2:3负于沙特队。

国足2比3沙特:洛国富道歉 李铁说要对得起熬夜看球的球迷

结束了在西亚地区48天的训练和比赛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及工作组全体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间启程回国,继续备战下一阶段比赛。

洛国富世界波,吴曦最后时刻远射建功!最终国足2比3客场不敌沙特!4场比赛积3分,中国队与世界杯的距离,究竟有多远?

洛国富道歉

打进世界波的洛国富赛后表示:

“很遗憾,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那脚射门有个失误,在此对电视机前的百万千万球迷说声道歉。”

“这个进球(国足生涯处子球)不光是从我来中国开始,哪怕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最开心的进球。”

李铁说要对得起熬夜看球的球迷

【李铁:我们要对得起熬夜的球迷,战术问题不想多说】——总结比赛:

李铁:“可能是我们太长时间没在客场这么多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了,而且还是这么艰难的比赛。上半时,球员们有些过于拘谨,中场休息时,我让球员们放松去踢。虽然上半时落后,包括1比3落后,所有球员都在努力打回来。我们追回了2个球,最后时刻差一点追回第3个。”

“刚刚在更衣室我表扬了国脚。我们要把国家队的每场比赛当人生的最后一场比赛去打。我也一样。我们要对得起球迷,特别是熬夜看球的球迷。很遗憾,没有带着1分回家。我刚刚说了,12强赛的路很艰苦,但这也是我们来的目的。我们像12强赛、有压力的比赛,踢得太少了。回国后,我们需要进行更艰苦的训练,我们需要多打比赛。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

——谈张琳芃伤势:

李铁:“刚刚医生告诉我,大腿肌肉拉伤。但伤情究竟如何?需要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认。”

——谈下半场才换上归化,以后是否亦如此?

李铁:“我想,你也知道,客场比赛是非常难踢的。战术问题,我在这里不想多说。”

——11月的主场比赛:

李铁:“还不能确定100%在中国进行,所以对国家队影响是巨大的。我们就像一个没家的孩子一样在外面踢球,除了训练,每天就只能在一个小房间里呆着,这对球员是非常艰难的。回到中国后,我们希望能够多打热身赛,但在目前全球疫情下,不知道能否执行。包括在40强赛出线后,在12强之前,也制定了热身计划,但迟迟执行不了。回国后,需要先隔离两周。感谢工作团队、球员,他们在这里真的是不容易。所以,需要谢谢他们。”

——接下来的安排:

李铁:“首先,需要好的训练,需要进行有质量的热身赛。其次是要回到中国、在主场打比赛,因为在客场、中立地打比赛完全不一样。我们需要击败更强大的对手,需要更努力、利用好主场优势。当然,感谢今天来到现场的中国球迷。”


关键字: 沙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