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生产当日丈夫抱走孩子追讨彩礼 具体怎么回事?详情细节曝光

2021-10-13 09:59 来源:网络

十月八日,住在甘肃天水市武山县的范彩云发微博称,她出生仅14小时的孩子被已分居的丈夫抱走,她与男方多次沟通,男方表示,只有女方归还7万元的彩礼,才能把孩子交给女方。

范彩云的丈夫毛斌斌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在他那里很安全,事情正在协商中。10月12日,武山县妇联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孩子还在毛斌斌,毛斌斌说女方必须还彩礼才能把孩子交给女方,然后同意离婚。目前,毛斌斌户籍所在的四门镇司法所已经介入调解。

分娩当天,孩子被分居的丈夫带走。

范彩云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28日凌晨,她在武山县人民医院生了一个男婴,下午5点,丈夫毛斌斌把孩子从病房里带走,不知所踪。

根据范彩云的说法,她与毛斌斌于2020年底结婚,婚后两人发生了一些矛盾,今年5月分居,范彩云回到母亲家。在生产之前,她通知了毛斌斌,然后毛斌斌和他的母亲来到医院陪产。事发当天下午3点左右,范彩云生完孩子后,男方及其亲属都没有问候自己,感到很委屈,于是和毛斌斌吵了一架。

女子生产当日丈夫抱走孩子追讨彩礼 具体怎么回事?详情细节曝光

范彩云说,在场的医生和护士都看到毛斌斌把孩子带走了,因为两人长期沟通不畅,范彩云选择报警。范彩云告诉新京报记者,武山县城关派出所的警察告诉她,如果他们还在结婚,那么这件事就是家庭纠纷,只能协调解决,不能立案。

范彩云说,孩子出生第一天,只打了第一针卡介苗和乙肝疫苗,第二天要测听力,72小时内采集足跟血测黄疸。而且孩子出生仅14小时就被丈夫抱走了,她很担心孩子是否做过这些检查。

妇联:男方要求女方还彩礼,正在调解中。

范彩云告诉记者,毛斌斌要求她还彩礼钱,才能把孩子交给她,并要求她立即删除微博求助。范彩云说,结婚前婚前收到了毛斌斌7万元的彩礼。

十月十一日,新京报记者与毛斌斌取得联系,毛斌斌表示,孩子现在在这里,现在很安全,事情已经在协调解决的过程中,并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十月十二日,新京报记者致电武山县妇联,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毛斌斌拒绝把孩子交给范彩云,除非女方把他的彩礼钱还给他,然后可以和范彩云协商离婚,并想要抚养孩子。上述工作人员表示,11日,妇联工作人员看望范彩云,并与毛斌斌户籍所在地四门镇司法所沟通,由四门镇司法所继续调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