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新疆支援山西棉被18000条 还将根据灾区实际需要募集各类物资

2021-10-14 10:10 来源:网络

10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调运抗洪救灾物资驰援山西,18000条新疆棉被被送往山西灾区。11年来的援疆情谊,把山西人民和六师五家渠市干部职工群众的心紧紧相连。“我们还将根据灾区实际需要,积极募集各类物资运往山西。”

新疆支援山西棉被18000条 还将根据灾区实际需要募集各类物资

网友评论:

最近看到很多博主发声山西灾区,真的被一句话戳泪目了……#山西加油##山西暴雨#

「十四省的火炉燃烧的是我的故土,我的家乡照亮了十四省的天空,却照不亮自己的夜雨」

相关报道:10月12日,一批于10日晚11时从湖北武汉发车的应急救灾物资已分发至山西稷山县受灾群众手中。 这批救援物资包括应急救灾帐篷60顶、应急折叠床210张、棉被500张、毛巾680条、军用枕头123个、藤茶80包。10月10日,武汉市江汉区区委、区政府紧急调度该区应急管理部门向受灾严重的山西运城市稷山县援助应急救灾物资。江汉区应急管理部门一边和稷山县相关部分联系对接,一边开展物资的调配,调集重型货车对救援物资进行有序安全装载。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满载灾区急需救援物资的车辆于10日晚11时发车,开往稷山县。

除了武汉,湖北襄阳、黄冈也紧急调集物资驰援山西!10月12日晚凌晨一点半,湖北襄阳慈善总会、唐爱公益志愿团5名志愿者从襄阳整装出发,早上十点将襄阳的救灾物资送达山西城新绛县。湖北黄冈运送救灾物资的司机驾车一天一夜,行驶1000多公里,将物资送到山西人民手中。


关键字: 山西暴雨洪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