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窦骁范伟新片20秒扇17巴掌 网友称赞范伟是个好演员

2021-10-14 10:44 来源:网络

最近,电影《不速之客》在短视频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个动态,曝光了演员范伟。他为一部20秒的戏扇了他17次耳光,并因他的奉献而受到表扬。

录像中,范伟穿着十分朴素,衣着破旧不堪,他整个人也特别憔悴。范伟扮演的角色是个性,绑匪在一旁命令他扇自己耳光时要大声些。所以范伟一直在不停地扇自己,扇到嘴角都在抽搐,隔着能感觉到疼痛。范伟扇自己耳光时,一直跪在地上,因为拍摄时间太长,导演喊卡后,他站起来差点摔倒,还是靠着周围人的帮助才勉强站起来。但是范围从来没有抱怨过,只是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

窦骁范伟新片20秒扇17巴掌 网友称赞范伟是个好演员

看到这段视频后,网友们称赞范伟是个好演员。也有人说老戏骨才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不像现在的一些年轻人,演技差还要用替身,很多人特别期待这部电影能早日上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