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乒新周期首次集训 孙颖莎主管教练离开国乒

2021-10-15 13:03 来源:网络

国乒新周期首次集训

17日,结束全运会和乒超的国乒队员们将在浙江温州集结,进入休斯敦世乒赛的封闭集训。男队集训兵分两路,一部分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队员将留在温州继续集训;另一部分,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周启豪、刘丁硕五名中层选手将代表男队前往斯洛文尼亚参加WTT赛事汇。女一队和女二队混在一起进行集训,同时备战世乒赛和世界青年锦标赛。

cad610f57cfd3118e32a9bf18 alt="国乒新周期首次集训 孙颖莎主管教练离开国乒" />

球队内部也在进行着新老交替,男队的方博、周雨、闫安、郑培锋在乒超联赛后退出国家队,女队的冯亚兰、李佳燚、张蔷、刘斐、顾玉婷、车晓曦,也先后在全运会、乒超联赛后结束自己国家队的生涯。

孙颖莎主管教练离开国乒

国乒开始封训,孙颖莎主管教练因家庭原因主动离队,新主管教练或将在世乒赛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女队教练员黄海城因为家庭原因在新周期主动申请离开了国家队,他表示主要还是觉得对家庭和女儿陪伴太少,亏欠太多:“首先感谢协会和球队这么多年的信任。我这次离开主要是因为家里二女儿还小,我常年在外对家庭照顾太少。而且大女儿现在练球到了比较关键的时机,她也有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所以我考虑再三,觉得做为父亲,我之前也没有带过她训练,现在应该为她的梦想尽一分力。”

谈到@孙颖莎 ,黄海城也表示不舍:“感谢莎莎一直对我的信任,今后碰到问题我们还是会一起沟通面对的,我也相信她能完成更高的梦想。”对于黄海城的离开,李隼表示理解的同时也透露,在新周期的集训中教练组会通盘考虑,为孙颖莎的备战制定完整规划。


关键字: 国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