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传游客九寨沟旅游未购物被骂哭 "游客因没买玉石被导游骂得浑身发抖"

2021-10-18 13:20 来源:网络

十月十七日晚上,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网络上流传着一则视频,称在九寨沟旅游商场,游客因没买玉石,被导游骂得浑身发抖。在这一点上,九寨沟景区回应说,这件事不是在景区里发生的,景区没有这样的购物商店。九寨沟县委宣传部说,这件事不是九寨沟的事。

网传游客九寨沟旅游未购物被骂哭

新闻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事发时,店内的宣传招牌上显示,这是一家经营与田玉的店面,

录像中,一位女士在旁人的搀扶下瘫坐在售票台旁边的椅子上,另外一名男子拿着氧气瓶给它供氧。在录像中,她全身颤抖,无法呼吸。

十八日早上,九寨沟景区工作人员称已观看了视频,但是景区并没有这样的购物场所,这件事肯定不会发生在景区。

九寨沟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说,这件事并非发生在九寨沟,很可能是九寨沟地区居民外出旅游。

地方政府已经将违法线索移交了涉事导游和旅行社所在地的执法部门,九寨沟综合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


关键字: 九寨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