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疑似吉林监狱罪犯脱逃视频曝光 吉林监狱发布悬赏通告十五万元

2021-10-19 13:39 来源:网络

一段疑似朱贤健越狱视频曝光。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右脚没穿鞋,手上拿着绳子。多名监狱工作人员发现其举动后,连忙喝止和追赶,但其在众人的注视下,迅速从一扇铁门攀爬至铁门上方的雨棚。爬上雨棚后,男子似乎从身上拿出一根绳索状的物品,并大力拉扯,疑似将监狱的电网损坏,过程中多次冒出火花。另一段视频显示,男子在翻出铁丝网跳落地面后,滚了几下,躺了十秒钟才站起身来,随后一路小跑消失在画面中。

疑似吉林监狱罪犯脱逃视频:

相关报道:10月18日,吉林监狱一在押服刑人员逃脱,逃脱人员朱贤健,男,朝鲜籍,1982年10月13日出生。朱贤健曾因犯偷越国境罪、盗窃罪、抢劫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三个月。服刑期间,朱贤健曾两次获得减刑,分别减去有期徒刑六个月和八个月。目前,朱贤健仍在逃,相关部门正组织人员全力进行搜索

疑似吉林监狱罪犯脱逃视频曝光 吉林监狱发布悬赏通告十五万元

朱贤健,男,外籍,1982年10月13日出生,身高160cm,主要特征:单眼皮,瓜子脸,小眼睛。注:该人无户口信息。

悬赏通告2021年10月19日消息,吉林省吉林监狱发布悬赏通告。全文如下——2021年10月18日18时许,吉林监狱罪犯朱贤健利用收工时间,通过攀爬AB门雨棚翻至监墙,强行脱逃,目前下落不明。朱贤健,男,1982年10月13日出生,身高160cm,主要特征:单眼皮,瓜子脸,小眼睛,逃跑时身穿监狱劳动服,内穿深色线衣线裤。注:该人无户口信息。请广大群众注意发现并积极举报,凡是提供线索协助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万元;凡是提供线索直接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十五万元;凡是知情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