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余额宝冻结的金额怎么拿出来,余额冻结怎么解除

2021-10-19 18:14 来源:网络

真是闹心极了!一个不小心,被支付宝余额宝冻结了一笔马上需要周转的资金!

现在打开支付宝APP,扑面而来的是各种各种保险基金抽奖等等,花里胡哨,一个不留神,没看清楚手指点快了,稀里糊涂就掉坑里了。

你比如,我上午刚刚打算从银行卡转笔钱到支付宝还给朋友,一打开支付宝APP,弹出一个零元抽苹果手机的广告,手贱一点,这下好了,支付宝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从卡里划走了我215元,“十分好心”帮我买了一份广发基金,还冻结了,并且不支持解冻!我现在资金周转十分困难,支付宝你这是玩死人呐!我不需要你这么好心!

支付宝花呗和备用金确实在生活上给了我许多方便,但是近期我却越来越想停用支付宝。有的时候觉得微信支付才简洁干净。

b'\xd6\xa7\xb8\xb6\xb1\xa6\xd3\xe0\xb6\xee\xb1\xa6\xb6\xb3\xbd\xe1\xb5\xc4\xbd\xf0\xb6\xee\xd4\xf5\xc3\xb4\xc4\xc3\xb3\xf6\xc0\xb4'

余额冻结怎么解除

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
银行帐户被公安冻结是一件令人焦虑不安的事情,今天上午我接到一个咨询电话,说是银行帐户被异地公安冻结了,紧张的不得了,问我怎么办?
什么情况下你的银行帐户会被公安局冻结呢?
公安冻结银行账户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你的账户涉及刑事案情,为了避免出现更多问题,事先冻结你的账户再说,第二就是你本身参与刑事案件,而这个案件中有重要资金通过你的账户流动,那么公安一定会冻结你的账户。
前者多半是银行账户被冒用或者用于不法途径,例如网络诈骗、电讯诈骗,那么这种情况,公安不会冻结你全部的银行账户,只是冻结涉案的银行账户,而且如果你能够证明银行账户为你本人使用,且与刑事案件无牵连,便可申请解除冻结。比如说客户用电讯诈骗所得的赃款来支付欠你的货款或借款,你只要向办案单位证明对方确实欠你的合法货款或正当的借款,且你也不知道对方有电信诈骗的行为,公安就会给你的银行账户解冻。而后者一般涉及贩毒、洗钱、网络赌博等活动且你本人有参与,那么为了案件侦查的顺利进行,通常会冻结你全部银行账户,不过如果你真的涉及这个问题,恐怕你也没有机会向我进行电话咨询,所以,当事人能向我咨询也就说明问题不是太严重,当务之急是向公安了解冻结你的银行账户的理由。如果是你的银行帐户的确被人冒用,导致被错误冻结,公安了解情况还是会解冻的。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公安可以冻结你的银行帐户外,法院、监察委、检察院、税务、海关等单位和部门也有可能对你的银行帐户进行冻结。如果你涉及民事诉讼,法院在你被起诉的前后,可以实施保全冻结,如果涉嫌贪污受贿,监察委有权作出保全冻结,检察院有权作出反贪冻结,如果存在偷逃税款的行为,海关和税务也会实施保全冻结,所以到底属于何种冻结,还真要看具体情况。不过只要你是个守法公民,冻结了也不要紧,很快会解冻的!

关键字: 余额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