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云迪被拘,曾五登春晚 李云迪或终身无法从事演艺行业

2021-10-22 09:15 来源:网络

无形的炫耀最致命!曾获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冠军,五登央视春晚,获中国十大青年领袖称号!…现在人设崩塌了,从钢琴王子变成嫖客很尴尬。

据北京警方报道,著名钢琴演奏者李云迪嫖娼被警方拘留。警察官宣前曾发文世界必须划清黑白。数据显示,李云迪五登春晚,获中国十大青年领袖称号。

李云迪被拘,曾五登春晚 李云迪或终身无法从事演艺行业

经核实,通知中的李某迪是钢琴家李云迪。

李云迪将承担什么样的法律后果?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律师常莎和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范辰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嫖娼应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常莎: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嫖娼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0元以下罚款。

除行政拘留外,李云迪还可能承担哪些法律后果?

常莎: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节目不允许非法失德艺人使用。这一事件将使其无法参加综艺节目,面临违约责任,并可能支付违约金。

陈凡:如果他和演艺公司的协议约定了相关内容,比如违反公序良俗,演艺公司可以根据双方的约定解除双方签订的协议,也可以追究他的违约责任。

3.这对他的演艺生涯意味着什么?

常莎:对于他的演艺生涯,他以后不能参加广播电视机构和网络视听平台的节目。对于其他商业演出,没有规定他们不能全部参要看具体情况。

范辰:他的行为有可能对他的演艺生涯产生致命的影响,有可能他一辈子都不能从事演艺生涯,也有可能经历几年的禁演期。

网民点评:李云迪真是自作自受,作为五次登上春晚的名人,公众人物,他有责任也有义务洁身自好,保持良好的公众形象。钢琴给他带来了名声和财富,却没有给他带来好的品质。无视形象,无视法律,他会付出沉重的代价,失去名声。

央媒一评论,李云迪上春晚的次数应该会永久停留在五次,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地方台会邀请他,又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代表人物。

有些粉丝,不要整天用偶像去过多少次春晚,给gj领导唱过多少次红歌,在xx开会证明偶像通过严格的政审根正苗红绝无污点,甚至洗抄袭嫌疑。谁事先不是履历一等一红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