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网评李云迪完全是自作孽 李云迪被拘怎么回事?细节曝光

2021-10-22 09:08 来源:网络

10月21日,北京警方报告称,著名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因卖淫被警方逮捕。在宣布之前,这位警官发布了消息“世界必须区分黑和白”。据统计,李云迪公司在春节联欢晚会上共亮相五次,并获得“中国十大青年领袖”称号。警方报告:近日,朝阳市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朝阳市某社区有人卖淫。对此,警方依法进行调查,抓获陈某辉(女,29岁)和李某弟(男,39岁)。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朝阳市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央视网评李云迪完全是自作孽 李云迪被拘怎么回事?细节曝光

人民日报评论:

#李云迪因卖淫被捕#。这位前“钢琴王子”被列入非法和不道德艺术家的名单,这让人们感到悲伤。黑白键,不涉及“黄色”;正确的人生道路不应该弯曲。公众人物越多,就越需要珍惜自己的羽毛。一旦落入"荆棘",就难以翻身;;一旦人类的设计被破坏,无论技能有多高,它都无法发挥所有的悲伤。只有尊重道德和法律,我们才能有未来。

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

李云迪嫖娼案的被捕再次向一些认为国家法律一无是处的人敲响了警钟:遵守纪律和法律是底线。谁敢突破底线,谁就有罪,谁就活不下去!一段时间以来,一些所谓的“明星”经常挑战社会良知、道德甚至法律尊严。这些被称颂上天的人早已找不到北方。但现实总是把他们击退。外表不是盾牌,天赋不是护身符。作为一个明星,你应该干净!

央视点评

自拍不是违法的挡箭牌,才华也不是胡说八道的护身符。“钢琴王子”李云迪因嫖娼被捕,这再次向一些视国家法律为虚无的明星敲响了警钟:遵守纪律和法律是生活的底线。谁敢突破底线,挑战国家法律和公共道德,谁就有罪,谁就不能活!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名人经常挑战社会良知、道德甚至法律尊严。这些被赞美上天的人生活在幻觉中,找不到北方。然而,严酷的现实使这些人回到了原来的状态。有的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有的臭名昭著,长期无法相处。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这只高贵的李云迪竟然扑灭了火焰,再次违抗法律,为社会增添了强大的物质力量,这不仅令人惊讶,而且令人悲哀。有时看到这样的消息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即使一个著名的明星不能同时做美德和艺术,他也不应该沦落到这种地步,羞辱自己!我希望星星是干净的。像李云迪这样的坚固材料应该少一些!

网友评论:1、室友们说得对。我们普通人真的一直过着非常谨慎的生活。大多数人一生中都不会有违法或犯罪的念头。每个人都过着艰苦的生活。他们知道一旦他们做错了什么,一旦他们输了,他们就一无所有。

当我们在互联网上看到一些年轻人违法犯罪的消息时,每个人都会感叹“啊,他的孩子将来不能通过政治审判”,这太残忍了。

但这些人显然什么都有,他们受过良好的教育,艺术造诣很高。他们几乎可以用指尖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为什么他们不能珍惜生命?你为什么要跨越法律的界限才能生活?我真的不明白。

2、可以合理地说,他身边并不缺少女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据估计,他已经稳定了很长时间,希望找到一些刺激。

事实上,一个妓女会被拘留几天,罚款一点钱,但一旦他的身份和名誉曝光,社会基本上就会死亡,很难翻身。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成为一名糟糕的艺术家,你的职业生涯基本结束了。

今年有太多的艺术家颠覆了,娱乐业真的很混乱。

3、为什么朝阳人总是#立功。

2014年以来,李代模、张元、宁财神、张耀阳、高虎、尹向杰、王学兵、张波、黄海波、王全安在北京朝阳被群众举报并逮捕。

为什么所有的明星都在朝阳区拍摄?首先,在北京的六个区中,朝阳区面积最大,达471平方公里,几乎占北京东部的一半。朝阳地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常住人口约360万,犯罪概率相对增加。第二,娱乐圈的公司和明星大多在朝阳区。北京几个区的功能非常明确。东西部城市多为ZF机构,海淀多为学校,石景山多为J区,朝阳是北京文化娱乐产业的聚集地。娱乐明星经常在这里出没,所以他们经常在这里绊倒。

最后,出于上述两个原因。为了确保当地的安全,朝阳市安排了大量人员和志愿者日夜巡逻。俗话说:领土越大,责任越大。娱乐越好,侵蚀就越严重。


关键字: 李云迪嫖娼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