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答题入口 全国禁毒知识竞赛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链接

2021-10-22 11:22 来源:网络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答题入口,全国禁毒知识竞赛入口,青骄第二课堂官网链接,国家禁毒办、教育部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答题时间:2021年10月21日-11月21日

  答题入口:https://www.2-class.com/competition

  答题系统开放时间:竞赛活动系统于10月21日0时正式开放,11月21日24时关闭。

  此次竞赛为教育部公布的2021—2022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竞赛将从10月21日开始,分网上初赛和现场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2022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答题入口 全国禁毒知识竞赛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链接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面向全国中(职)小学在校学生,即小学五年级至高中二年级、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的所有在校学生(包括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等)开展,自愿参加。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

禁毒知识竞赛,总计20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每位学生只能答题一次,限时10分钟答完,考完即出成绩。

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学们可以前往【练习场】模拟练习,答题不限次数,熟练掌握后再正式答题。祝取得好成绩!

如何前往练习场?二维码

支付宝扫码前往练习场

方案一:手机支付宝扫码练习。

方案二:手机支付搜索"青骄第二课堂",前往答题练习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