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第一炉香完整版 第一炉香电影完整版观看 第一炉香百度云中字无删减

2021-10-22 14:12 来源:网络

对于这件事,张爱玲+许鞍华+王安忆,让《一炉香》从一开始就期待和质疑并存,对此,片中扮演乔琪乔的彭于华表示,「人人有权就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事物发声,每个人都可以以放大镜或高耸的眼光来看待,只要以尊重为基础,感觉没问题。身为一名演员,我只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大家看到那个年代的人,那些故事,如果能有一些感动和思考的话会更好。导演许鞍华在拍摄张爱玲的作品时很用心,很不容易,我觉得有声音就好,欢迎大家批评指教。

第一炉香完整版 第一炉香电影完整版观看 第一炉香百度云中字无删减

这里就不说电影了,说说我认为的张爱玲吧,极端一点来说,张爱玲的小说能让人产生怀疑、讨厌爱情和婚姻的想法。看完会感觉年轻懵懂女孩子想象中的美好的爱情在任何时代的社会都几乎不存在,只在影视剧、动漫、游戏中持久地洗脑我们。

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多少这样的真爱,更多的是被生活和时间消磨的爱情,保质期短暂甚至夹杂利益纠纷。我看张的小说都会思考如果女主有独立的经济能力,不恋爱结婚不生子该多好,自己养自己总比榨干自己照顾一只巨-婴和一群拖油瓶孩子(可能还有公公婆婆)要好得多。


讲上海女学生葛薇龙到香港留学,靠姑母梁太太被梁太太利用,作为引诱男性上钩,葛薇龙也逐渐沉迷于纸醉金迷,之后,被花花公子乔琪乔吸引,为了继续过有声有色的上流社会生活,不惜出卖灵魂,想尽办法与乔琪乔结婚。最后成了梁姨母和乔琪乔敛财的工具。最后,当葛薇龙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被乔琪乔无情的抛弃。

彭于晏认为《第一炉香》是一部关于那个时代这个群体人性的复杂影片。“这本书中最好看的部分,我感觉就是那个年代的社会现象和环境所塑造的人,葛薇龙为什么要像姑妈一样去追求物质,却要攀爬豪华世界?难道我们在成长过程中都要经历这一环节?由简单的环境慢慢走进社会,面对不同的方式,你如何做出选择。本人认为,这只是“初恋之火”在爱的层面上的探讨,即使放在当今社会也是很有借鉴价值的。

影片“第一炉香”将于十月二十二日上映。电影由许鞍华导演,王安忆编剧,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坂本龙一担任音乐制作人。本片讲述的是一名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饰)到香港读书的故事,她被姑妈梁太太(俞飞鸿饰)利用了浮华的欲望,后来又被当成诱饵展开欲擒故纵的社交游戏,和落魄公子乔琪乔(彭于晏饰)混杂着一种爱的漩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