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京城乔姐40秒 抖音乔姐40秒视频 京城李雨乔

2023-02-09 13:39 来源:网络

  京城乔姐40秒 抖音乔姐40秒视频 京城李雨乔,抖音乔姐的“讨厌”还是这么有画面,乔姐的直播从不让人失望。不少网友好奇最近直播发生了什么?据网友透露,京城乔姐在直播的时候,旁边大哥等不及乔姐,不停的S扰,实在等不及啦,一把拽过去就开咬。

  不少网友称:看乔姐直播录屏要笑死了,刚看就录上了精彩瞬间,看乔姐直播太上头了。

  互联网之大无奇不用,京城乔姐看得一愣的,那么乔姐是男是女?

  这个问题的答案今天来了,男的,而且是05年的!

京城乔姐40秒 抖音乔姐40秒视频 京城李雨乔

  咱们从头讲,京城乔姐是dy上的一个炫富账号,每天发的视频照片就是不同的大哥,豪车和豪华酒店饭局。

  乔姐自己承认过就是做duck,本人也没避讳过这个事儿,他评论区里粉丝玩的梗都是“卖出强大”“乔姐带我卖”。

  而且乔姐很有本事,大哥天天换的同时,还能有自己的小男朋友,别说长得还挺帅,大大方方秀恩爱那种。

  乔姐有一个很圈粉的点就是,她拍大哥的饭局的时候,会特意把出席这种饭局的女孩打个码,不会暴露女孩的隐私,至于大哥,那就该拍拍,该发发。

  不过这种互联网热闹,大家看看就得了,别真去学这种价值观啊,法律的红线不可触碰,人一旦赚了这种“快钱”,再想走回正路就难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