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李云迪女主角陈某卉疑似曝光 网友真不怪李云迪

2021-10-22 15:47 来源:网络

  李云迪嫖娼被拘留后,有网友迅速扒出了女主角陈某卉的照片。说实话,典型的网红脸,真没看出来有多漂亮。

  “王子”转眼成嫖客,让人震惊。看上去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贵公子,竟然做出这样让人大跌眼框的事。更让人不解的是,女主角竟然是一个如此普通的女子。

  娱乐圈最近这一轮轮“堕落游戏”到底何时是个尽头?看到这些新闻,真是让人难以置信。明星大腕即便做不到德艺双馨,也不至于一次次让吃瓜群众惊掉下巴。

  李云迪事件女主角陈某卉一定很明艳动人,据说是身高1.7米,每次8000元。登徒子好色之徒们应该都会心动吧?只是吃不到嘴,于是只能嚼着瓜子看热闹 ,有的男人嘴里骂着娘嘲笑着李云迪,心里却羡慕的不得了。有些渣男的阴暗心理就是如此。

李云迪女主角陈某卉疑似曝光 网友真不怪李云迪

关键字: 李云迪嫖娼被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