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足11月大概率无缘主场作战 非常有可能在沙迦比赛

2021-10-25 10:33 来源:网络

今天有一个关于东亚强队中国男足的坏消息,就是国内权威媒体透露,国足很有可能错过苏州本土主场,仍然需要在西亚进行两场主场比赛。而且如果是这样的话,国足的主场优势就会丧失,毕竟西亚主场和国内本土主场是无法比拟的。

国足11月大概率无缘主场作战 非常有可能在沙迦比赛

由于中国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有中国球迷的欢呼声,国足的竞争力将显著提高。而且如果继续在西亚进行两场主场比赛,国足几乎没有主场优势,那么国足的竞争力就会回到原来的水平。在这个小组中,国足的实力排名倒数第二,面对阿曼男足和澳大利亚男足大利亚男足,国足很可能会遭遇两连败。

而且一旦国足输给阿曼男足,国足晋级世界杯的梦想就破灭了,更别说后面还有更强的澳大利亚男足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最不幸的是浪费了很多钱。可惜我们花了世界上足坛最多的钱。世界足坛没有一个联赛像中超一样牺牲这么多,但最终还是在12强被轻松淘汰。

但有消息称,虽然中国足协尽最大努力推动主场实施,提前规划,提前制定计划,提前审批,但主场获批仍然非常困难。毕竟疫情防控是最重要的,所以主场能否敲定绝不是中国足球自己的事。

目前,国足越来越有可能参加中立场地比赛。假如还是中立场地,国足自然会选择熟悉的沙迦,之前40强和12强对阵越南,都是在沙迦。

据报道,国足将在本周公布最终的比赛场地计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