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某慧 小慧君 小慧君虚构性骚扰,千万粉丝账号被封

2023-05-22 10:56 来源:网络

  刘某慧 小慧君 小慧君虚构性骚扰,千万粉丝账号被封,近日,千万网红刘某慧(小慧君)被封号引发网友热议。2020年11月,刘某慧哭诉遭遇赤度公司总经理孙灏羽性骚扰。随后,网红姚某杰(巧乐兹夫妇)转发支持。孙灏羽否认并起诉2人 。2022年12月30日,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维持原判,认定上诉人刘某慧、 姚某杰等人为实现“低成本”解约目的,故意虚构赤度公司法人孙灏羽性骚扰的事实。

  2023年5月21日,孙灏羽@孙灏羽_ 回忆,2020年刘某慧、姚某杰欲跳槽另一MCN公司,为逃避支付解约金,2人联合另5人组建“血战赤度”群聊,在群里虚构自己“性骚扰”刘某慧及公司多位女艺人的言论。刘某慧负责在网络发布求助视频,姚某杰等达人转发发酵。自己因诬陷造成工作、人格的巨大打击,公司停业,家人也曾因此遭遇网暴和侮辱。他表示,目前刘、姚并未履行法院判决中公开赔礼道歉的判罚,他将以个人名义继续起诉刘、姚2人以及另外4人。

  2020年11月,刘某慧(小慧君)发视频哭诉被老板孙灏羽性骚扰,并强迫她签订含有霸王条款的合作协议,同时表示孙灏羽骚扰公司多位女艺人。网红姚某杰(巧乐兹夫妇)等多人转发支持。

刘某慧 小慧君 小慧君虚构性骚扰,千万粉丝账号被封

  女网红虚假被公司老板性骚扰的情节

  孙灏羽否认指控,先后起诉刘某慧、姚某杰2人。

  2022年6月26日、6月28日两起案件的一审判决显示,认定刘某慧签订的短视频独家协议合法有效,刘某慧、姚某杰为实现“低成本”解约目的,虚构公司法人孙灏羽性骚扰的短视频,企图用舆论施压,其行为侵犯了公司名誉权。应承担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的责任。

刘某慧 小慧君 小慧君虚构性骚扰,千万粉丝账号被封

  法院判决道歉并赔偿损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