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接入华为鸿蒙 QQ音乐支持鸿蒙卡片

2021-10-25 17:59 来源:网络

10月24日晚,@QQ音乐 官方微博称,QQ音乐成为首家在鸿蒙生态发布的音乐流媒体应用,这两天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上亮相,再次安利万能卡片功能。用户可在装有HarmonyOS的不同设备间无缝听歌,还能实现听歌识曲、MV投屏等功能。曾经在微信指纹支付的问题上,两家还有过小摩擦。现在腾讯能主动发出积极信号,接入鸿蒙系统,格局大了。

腾讯接入华为鸿蒙 QQ音乐支持鸿蒙卡片

网友评论:现如今软件的某个功能需要越过多级分类才能使用,华为鸿蒙的原子化卡片一键触达功能,直观显示所需要的数据、信息,简化了操作流程,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

这就对了!首先我们国家自己的互联网大厂一定要率先使用我们自己的系统,这样才能得到后面进一步的推广。即使美西方国家现在不使用鸿蒙系统,凭着我国的用户量和市场份额,也能够有效支撑起这个系统的使用。我们国家的用户群太大了,可以对整个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