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表?华为手表鸿蒙系统名单 华为鸿蒙手表

2021-05-27 17:15 来源:网络

华为WATCH 3将运行HarmonyOS系统,大概率支持安装App。按照WTACH 2和Watch GT 2/GT 2 Pro的价格来看,小雷预测WATCH 3的价格可能会在1300元到1600元之间。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如果可以运行HarmonyOS,支持安装App,那还是非常香的。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2.0版支持的设备清单,包括26款华为手机、14款荣耀手机、3款华为手表和3款平板电脑,以及包括Honor V40、Huawei nova 8和Huawei nova 8 Pro等尚未发布的三款新机。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表?华为手表鸿蒙系统名单 华为鸿蒙手表

鸿蒙系统支持哪些手表?

支持的穿戴设备:

Huawei Watch GT 2 Pro

pre-installed – Chinese version

Huawei Watch GT 2e

Huawei Watch GT 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