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硬件销量暴涨166% 斯宾塞称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2021-10-27 15:11 来源:网络

微软发布了最新的收益报告,其中有一些关于Xbox品牌的新数据,由于对Xbox Series X和S游戏机的“持续需求”,硬件销量增长了166%,增幅最大。

游民星空

微软首席财务官艾米?胡德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尽管目前存在芯片短缺和其他供应问题,但Xbox Series X|S游戏机的出货量仍高于预期。

此外,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增长了2%。在此期间,微软的Xbox Game Pass订阅量有所增长,不过该公司没有公布新的数据。微软上一次公布用户数量是在2021年1月(1800万)。最近,微软宣布Xbox Game Pass的用户数量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增长。

游民星空

Xbox老板斯宾塞最近谈到微软计划在未来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斯宾塞说:“我们肯定还没有结束。”“我们没有限额,也没有在特定时间内收购工作室的时间表,但如果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室……绝对。”

而Game Pass近期也会有大作登陆,《极限竞速:地平线5》和《光环:无限》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