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轩颠覆式演技!黄轩演出了杨华骨子里的懦弱

2021-11-01 13:40 来源:网络

#黄轩颠覆式演技# 来看一段黄轩在《乌海》里的爆发力演技片段混剪,他饰演的“杨华”骨子里透露着懦弱和自卑,又有一股子中年男人的苦楚和热血,塑造“怂包”角色可以说是颠覆式挑战了。中年男子的懦弱与无助都演出来了很颠覆的挑战厉害给黄轩打call !!!都给我来看!!

黄轩颠覆式演技!黄轩演出了杨华骨子里的懦弱

黄轩在拍摄期间特意要求住在背阴的房间,影片中“扇耳光”的戏份也要求真打,他提到在演绎“杨华”的过程中自己曾几度崩溃。如此沉浸式体验,最终完美呈现出一个内心压抑、游走在崩溃边缘的杨华 。

还没空出时间去看这部电影 过几天去看~

“能不能让你爸帮帮我”这句话透露着多少男人的无奈,无助,成年人不到最后一步,万不得已又怎么会开口说出,黄轩演出了多少男人的心酸,现实生活中又该如何面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