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用淘宝判断自己是不是丝 电饭煲测丝怎么测?

2021-11-02 16:58 来源:网络

#用淘宝判断自己是不是屌丝# 用淘宝验证“屌丝”的办法。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种搜“电饭煲”测屌丝的方法,说是淘宝搜索结果前四个价格低于300的,就是淘宝平台的认证“屌丝”。于是,海哥去京东、天猫、淘宝都搜了一遍。结果,天猫平台前面几个全部低于300,京东前面都是几千大几百,淘宝三个是一两千大几百。那么,到底还是平台低端,还是用户屌丝啊?你可能发现第一个价格比较高?先别兴奋,带“广告”字样的不算!

淘宝搜电饭煲什么梗?

一、梗来源

该梗来源于一段视频,视频中称在淘宝搜索电饭煲,就能判断淘宝有没有将你划分为“屌丝”。

具体就是搜索后看前四个的价格,如果是在300以下的,就是淘宝认证的屌丝了。

网友测试结果

#电饭煲测试#还好哈哈哈哈哈还没有土豆

不,我并没有钱

就是说感谢第一位为我正名

具体操作

打开淘宝,直接搜电饭煲三个字,不做任何其他操作,看跳出来前排的推送结果如何。

前四个包括广告,就是淘宝给你的认证啦。

淘宝搜电饭煲什么梗?淘宝搜电饭煲前四个鉴别屌丝梗意思介绍图片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