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拜仁5比2本菲卡,拜仁晋级欧冠16强!

2021-11-03 09:41 来源:网络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莱万@莱万多夫斯基Lewy 帽子戏法,格纳布里脚后跟破门,萨内轰入世界波,拜仁5比2击败本菲卡,四连胜提前两轮出线,#拜仁晋级欧冠16强#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E组第4轮打响,拜仁坐镇主场迎战本菲卡。上半场45分钟,莱万和格纳布里先后破门,莫拉托扳回一球,莱万操刀点球被扑。下半场第49分钟,萨内劲射得分。第61分钟,莱万挑射梅开二度。第74分钟,努涅斯单刀破门。第84分钟,莱万上演帽子戏法。最终90分钟战罢,拜仁5-2大胜本菲卡,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拜仁5比2本菲卡,拜仁晋级欧冠16强!

比赛焦点

1、莱万迎来欧冠第100次亮相并打进3球,在欧冠联赛的历史上,他也成为第六位在百场里程碑收获进球的球员,前五位球员依次是亨利、伊布、C罗、皮尔洛以及克罗斯。

2、格纳布里本赛季已打进7球,在拜仁队内仅次于莱万。

3、纳格尔斯曼重回教练席指挥

精彩回顾

此役,卢卡斯和聚勒同时缺阵,夸西与于帕梅卡诺组成中卫搭档,萨内出任前腰。

第3分钟,格里马尔多开出右侧任意球,韦里西莫和莫拉托试图争顶,皮球滑门而过。

第11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莱万在禁区内头球回点,格雷茨卡原地凌空抽射偏出。

第15分钟,埃韦通开出左侧角球,梅特前点头球后蹭,皮齐在越位位置传中,韦里西莫补射破门,进球无效。

第20分钟,科曼靠速度强吃格里马尔多后传中,帕瓦尔抢点打门偏出。

第26分钟,科曼从外线突破格里马尔多送出精准传中,莱万在后点头球破门,拜仁1-0领先。

第32分钟,基米希送出过顶长传,莱万及时横传,格纳布里脚后跟巧射得分,拜仁2-0扩大优势。

第37分钟,格雷茨卡一脚直塞打穿防线,格纳布里单刀打门被弗拉乔季莫斯封出。

第38分钟,本菲卡开出战术任意球,格里马尔多从左路精准传中,小将莫拉托甩头破门,本菲卡追回一球。

第45分钟,格雷茨卡射门造成韦里西莫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向韦里西莫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莱万主罚点球被弗拉乔季莫斯直接抱住。

第54分钟,莱万在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转身打门被弗拉乔季莫斯揽入怀中。

第54分钟,莱万在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后转身打门被弗拉乔季莫斯揽入怀中。

第61分钟,萨内在前场得球后左脚横传,莱万加速趟过梅特,随后轻巧挑射破网,拜仁4-1领先。

第74分钟,若昂·马里奥在禁区前沿送出斜塞球,努涅斯突入禁区单刀破门。

第84分钟,莱万反越位成功,冷静地挑射得分。

90分钟战罢,拜仁5-2战胜本菲卡,4战4胜积12分提前两轮出线。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5-帕瓦尔、23-夸西、2-于帕梅卡诺、19-阿方索·戴维斯、8-格雷茨卡、6-基米希(71’18-萨比策)、7-格纳布里、11-金斯利·科曼(64’42-穆夏拉)、10-萨内(71’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本菲卡:99-弗拉乔季莫斯、91-莫拉托、5-维尔通亨、4-韦里西莫、2-吉尔贝托·儒尼奥尔、3-格里马尔多(77’88-贡萨洛·拉莫斯)、11-梅特、20-若昂·马里奥(77’55-保罗·贝尔纳多)、7-埃韦通(64’17-贡萨尔维斯)、15-亚列姆丘克(64’9-努涅斯)、21-皮齐(64’27-拉法·席尔瓦)


关键字: 欧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