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澳误把应对气候变化说成应对中国 澳大利亚发言时嘴瓢

2021-11-04 09:26 来源:网络

11月1日,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在联合国气候大会发言时,口误将“应对气候变化”说成了“应对中国”。他在发言中说:“全球应对中国……气候变化的势头正在增强。”尽管及时纠正了口误,莫里森还是在社交媒体上招来群嘲:“这可怜的家伙总是开启反华模式”;“西方政治家对中国有种不健康的痴迷”…

从澳媒发布的全程现场视频中,有网友发现,现场不仅只有一个机位,台下的听众也寥寥无几。“就好像他们都去吃午饭了”,只剩低头看手机的工作人员。莫里森被疑只是假装慷慨激昂地演讲,“演技惊人”。

有网友表示疑惑,当莫里森在画面中左右摇晃脑袋的时候,他到底在看谁?那里真的没有人……也有人为莫里森感到“庆幸”,“好在当时房间里只有7个人:包括莫里森,以及等着打扫卫生并关灯的清洁人员。”

澳误把应对气候变化说成应对中国 澳大利亚发言时嘴瓢

网友评论:【讲个笑话:发言时嘴瓢】在社交媒体上招来群嘲:“这可怜的家伙总是开启反华模式”

这可怜的家伙在自欺欺人!所谓的反华主要原因是什么!还不是因为嫉妒中国的发展和进步吗?它更恨的是我们中国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了!感觉某些国家,嘴上不提我们中国,它们都不能独立行走,甚至不能活下去一样!

其实欧洲国家这么怕兔子,是因为知道自己过去干了很多对不起兔子的事,想到兔子日益强大就心慌,怕哪天兔子找他们算总账,所以只能抱团取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