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暖冬杂志封面_王源暖冬羽毛大片_王源芭莎男士封面

2021-11-05 13:48 来源:网络

#王源芭莎男士封面# #王源暖冬羽毛大片# 二十一岁,懵懂已过,世故未至,@TFBOYS-王源 有着意气风发的目标,“每一个人都想把自己的职业做到更好,这肯定是有一个梦想的。”同时亦有了脚踏实地的勤奋和听由天命的通达,“但是这个梦想能不能实现不是咱们说了算,我们能做的只是勤勤恳恳地干好这份工作,不辜负自己的每一个作品、每一次的工作。”


策划 / 杨威@芭莎男士杨威

摄影 / 金家吉@金家吉

编辑、统筹 / 郭琪@EricaGuo_琪

化妆 / 李彬

发型 / 潇天

文字编辑 / 赵文斐

文 / 细补

制片美术 / C SIDE

王源文字采访+快问快答:小时候最快乐的一个生日,是四五岁生日那天,父母带他坐车往返三个小时去重庆解放杯吃肯德基,“人生巅峰了”。

长大了,他的快乐依然很简单。比起“野”,王源更“敛”。音乐依然是他的世界最重要的事,也是他表达自我最重要的途径。

关于小时候最难忘的回忆:有一次我妈把我扔在商场里了。其实那天是我爸想看我的反映,(所以)我妈就故意把我丢掉了。结果我也不慌不忙,找保安去了。爸妈一看我找保安,行(笑)。

网友评论:王源暖冬羽毛大片封面来啦,敢于尝试不同的风格,每一次的出现总是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时尚表现力也很绝,未来继续加油呀!

生日月的惊喜,即将21岁的歌手王源再度携手芭莎男士,展现Z世代多样风采,时尚与热爱碰撞,风格多变,期待携手带来更多风格的王源@TFBOYS-王源

好喜欢看王源的采访啊,真诚、通透、动人。

“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看到什么。医院旁边小花坛新开了一束花,你可以选择看花还是看生离死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