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抽烟怎么回事?王源抽烟上热搜!王源抽烟是真的吗?

2019-05-21 13:25 来源:互联网

  网易娱乐5月21日报道 21日,有媒体曝光刚成年不久的王源抽烟动作娴熟的动图,随后,又有网友科普北京控制吸烟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室外排队等场合禁止吸烟,所以确定王源违反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

18岁王源与贾乃亮等人聚餐 抽烟动作熟练似老烟枪

  昨天520有媒体拍到《哈哈农夫》的成员们到北京三里屯里一起聚餐,明星们参加节目时间长了有感情,有时间一起出来聚聚餐,本来是一件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由于拍到了TFboys成员王源在聚餐的时候抽烟,其正能量形象崩塌,网友:什么情况?

  这次出席聚餐的艺人全都是《哈哈农夫》里面的成员们,杨超越作为唯一的女性也参加了这个聚会,在聚餐的时候,王源刚好被拍到了正在抽烟,而且抽烟的姿势非常的娴熟,可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为此引起网民们的一大片热议,导致王源正面积极的形象瞬间崩塌了。

18岁王源餐桌吸烟 网友曝其违反控制吸烟条例

  不少网友表示本来抽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但是王源作为偶像人物,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粉丝们的年纪,毕竟王源自己的年纪现在还不满19岁,他的粉丝群体应该都是些青少年,作为一名正能力满满的偶像,应该自己以身作则给自己的粉丝们带个好头。

  但是也有网友们表示国民们反映太大了,王源作为娱乐圈的优质偶像压力是在所难免的,吸烟可以适当的减压,对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说,抽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再说了王源现在已经是成年人了,不在是小孩子他已经长大了,到了可以抽烟的年纪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