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超级英雄开机 黄轩白百何搭档新剧

2021-08-24 13:36 来源:网络

《我的超级英雄》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袁子弹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任总制片人,赵子煜任制片人的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我的超级英雄开机# 了!!开机小视频就十分有趣,看到轩哥和白姐灿烂的笑容就想追!!这CP太期待了!正午阳光新剧《超级英雄》正式开机,黄轩出演男主角张光正,白百何出演女主角郑有恩。

我的超级英雄开机 黄轩白百何搭档新剧

该剧改编自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由袁子弹编剧,李雪执导,侯鸿亮任总制片人。原著以积极轻快为基调,讲述了生活在大城市的一群小人物的温暖和奋斗,通过柴米油盐的生活点滴,传递向上的力量:面对生活,我们不是战无不克的英雄,而是随时趴下的狗熊。也惟其如此,我们那些想要成为英雄的小小努力,才如此了不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