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下雪济南就成了济南府,大连下雪,重庆人开始穿羽绒服了

2021-11-08 10:25 来源:网络

【雪中的大明湖成了仙境】7日下午,济南大明湖,今冬第一场雪,使得大明湖变成了仙境,很多人相约来到这里,共同拍下最美的照片

大连下雪

2021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更早一些哈哈哈哈哈哈,下雪是准备堆雪人的,完成之后都不知道这是什么一坨ʘᴗʘ

大连下雪非常难得,必须去海边,去看,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11月8日早晨到夜间,沈阳、营口、阜新、辽阳、铁岭、盘锦地区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及鞍山市区、海城、台安、义县、北镇、黑山有暴雪到大暴雪,局部有特大暴雪。

大连、朝阳、葫芦岛地区及岫岩、锦州市区、凌海有中雪到大雪,丹东地区小雨或雨夹雪转中雪,其他地区冻雨或雨夹雪转暴雪,局部有大暴雪。

上述地区将出现道路湿滑、结冰或积雪,最高气温大连、丹东、营口、葫芦岛地区0℃到5℃,其他地区零下4℃到零下1℃,全省最低气温零下6℃到零下2℃。

重庆人开始穿羽绒服了

立冬重庆气温骤降,不少市民朋友都开始穿上了羽绒服,主城今日普遍气温在10度左右,寒风凛冽,大家注意保暖哟!

10度就穿羽绒服,重庆人真不扛冻。我这边6度,就穿一件薄款羊绒衫。

11月8日,寒潮继续南下,持续发威,南方大部最高气温将纷纷触底。强降雪中心将转移至东北地区,预计8日,黑龙江、吉林等局地或现特大暴雪,提醒公众注意降雪和大风降温对交通、日常生活的不利影响。

一下雪济南就成了济南府,大连下雪,重庆人开始穿羽绒服了


关键字: 济南 2021下雪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