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7例:辽宁新增21例本土确诊 河南新增13例本土确诊

2021-11-11 09:42 来源:网络

11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云南6例,上海4例,湖北2例,天津1例,广东1例,广西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47例(辽宁21例,均在大连市;河南13例,其中郑州市8例、周口市5例;黑龙江7例,均在黑河市;河北3例,均在辛集市;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吉林1例,在吉林市),含1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南9例,辽宁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辽宁新增21例本土确诊# #辽宁新增16例本土无症状#】

11月10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2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6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新增1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7例:辽宁新增21例本土确诊 河南新增13例本土确诊

【#河南新增13例本土确诊#】

11月10日0—24时,河南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郑州市8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4例;周口市5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郑州市3例,周口市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