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西安HPV预约 陕西九价HPV不到一分钟被抢完

2021-11-12 17:12 来源:网络

#陕西九价HPV疫苗不到一分钟就被抢了#比冬天起床难吗?是的,预约HPV疫苗!今天(11月12日)上午8点,新一轮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被抢!O12年下午2点,西安HPV疫苗预约#

西安HPV预约 陕西九价HPV不到一分钟被抢完

11月10日,陕西疾控发布了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信息:此次共预约4价HPV疫苗13481人,9价HPV疫苗17866人,预约时间为12日。

今天上午8点,榆林市、延安市、安康市、商洛市、渭南市、咸阳市、宝鸡市、铜川市、杨陵区、韩城市已经开始预约。

上午9点半,记者提前半小时开始蹲着,尝试在指定的知苗易约小程序中预约咸阳九价HPV疫苗。预约页面一直显示前方拥堵,请稍后再试的提示。10:00正式开始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页面已经显示出满满的状态。

据记者了解,西安市未央区、莲湖区、仁邑区将于今天下午14:00开始,雁塔区、高新区、阎良区将于今天下午16:00开始预约。

西县新区、临潼区、碑林区等地的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接种预约将于明天上午开始,分上午8:00和10:00两批预约。四价HPV疫苗适用于9-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于16-26岁女性。O陕西新一轮九价HPV疫苗在网上抢不到一分钟就被抢了。

就算抢不到九价,二价也值得打!早打早受益!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的数据,2018年我国宫颈癌新发病例和死亡病例分别为11万例和5万例。近20年来,我国宫颈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逐年上升。

HPV病毒无处不在,主要通过性传播感染。成年女性一生中,只要有性生活,80%的概率感染HPV。

一旦被HPV病毒盯上,没有特效药可以摆脱!尽早接种宫颈癌疫苗是最好的方法!

此外,数据显示,宫颈癌的发病率正在逐渐年轻化,世界卫生组织建议9-14岁的女孩优先接种HPV疫苗。


关键字: 疫苗 陕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