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葡萄牙被绝杀无缘直通世界杯 C罗赛后长坐不起

2021-11-15 10:10 来源:网络

15日凌晨,2022年欧洲预赛A组上演焦点战,葡萄牙主场1-2不敌塞尔维亚,雷纳托·桑切斯进球,塔迪奇扳平,米特洛维奇第90分钟获胜。

到目前为止,塞尔维亚获得了小组第一名,并于2010年重返世界杯舞台。与此同时,罗纳尔多和葡萄牙不得不参加附加赛。

这是葡萄牙首次在主场输给塞尔维亚,前三场比赛1胜2平。罗纳尔多只有一次射门机会,连续两场世界预赛哑火,未能达到职业生涯第800球里程碑。

葡萄牙被绝杀无缘直通世界杯 	C罗赛后长坐不起

罗纳尔多对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

赛后,在葡萄牙球报的留言板上,许多球迷呼吁葡萄牙足协解雇主教练桑托斯。为了保持平局,桑托斯换上了许多防守球员,这让他受到了球迷的批评。

桑托斯应该被解雇,丰塞卡目前在家闲着,甚至帕切科或阿贝尔·哈维尔也会比他做得更好。一些球迷说:只要桑托斯带领球队参加附加赛,我们就不会参加世界杯。然而,葡萄牙在前三加附加赛,最终都顺利晋级。

根据欧洲世界杯预选赛的规则,10组第一直接晋级,10组第二和2支来自欧洲联盟的获胜球队将进行附加赛。附加赛分为三组,每组有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均为单场),三场决赛的获胜者将进入世界杯。

从这个角度来看,罗纳尔多和葡萄牙接下来将受到考验。如果他们粗心大意,罗纳尔多可能会错过明年的世界杯。

本来葡萄牙拿到平局就能直接通过世界杯,现在输给塞尔维亚后,从小组第一跌到小组第二,不得不参加附加赛。葡萄牙之前七次参加世界杯,最好的成绩是1966年获得第三名,2006年获得第四名。

在这场战斗之后,罗纳尔多也受到了一些球迷的炮轰,一些球迷说:应该让年轻一代首发,让罗纳尔多在最后15到20分钟上场。

9支球队已经获得了世界杯门票。在亚洲,卡塔尔作为东道主自动参加世界杯。巴西是南美第一支出线球队。德国、丹麦、比利时、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塞尔维亚是欧洲的资格球队。


关键字: 葡萄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