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万达就王健林去世谣言报警 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

2021-11-15 13:22 来源:网络

#万达就王健林去世谣言报警#对于王健林去世的传言,万达表示这是谣言,已经报警。11月15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主持召开万达集团创新工作推进会,落实“作品为王、创新无限”要求,做好集团作品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工作,年底评选集团创新大奖。

万达就王健林去世谣言报警 万达辟谣王健林去世

网友评论:网友的嘴真的绝了,这年头各种被去世

王健林是瘦了不少,但是造谣人家去世,就太过分了,王思聪饶得了你?

造谣普通人去世,肯定不会上热搜,甚至都可能不会被行政处罚但造谣曾经的中国首富去世,这谣言的影响可就大了,后果也就严重了,这就相当于昭告天下了。

几年前万达出售大量旗下资产换取现金,王健林因此从首富的位置上掉下来,当时很多人对他冷嘲热讽。几年后的今天,从恒大到佳兆业、花样年,一大批地产公司财务爆雷,才有人想起王健林的智慧。

完全是无中生有啊,这都不能算是玩梗开玩笑了,确实是过分了。不仅仅对个人名誉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对企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关键字: 万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