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院士安葬仪式举行 骨灰盒上盖着

2021-11-15 13:24 来源:网络

11月15日,在湖南长沙唐人万寿园陵墓,院士骨灰安葬仪式举行。同日9点38分,将由湖南省农科院主办院士追思礼,展开对老先生的深情怀念,及近期科研成果进展的分享。

院士安葬仪式举行 骨灰盒上盖着

院士今日在长沙安葬,#骨灰盒上盖着五星红旗#。安放仪式上,袁老遗像背后的巨石上,镌刻着他生前的一句话:人就像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网友:袁爷爷,我们会做一粒好种子。

网友评论:从未谋面,却深受其恩 往后,每一缕升起的炊烟,都是来自人间的怀念。

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当他还是一个乡村教师的时候,已经具有颠覆世界权威的胆识;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却仍然只是专注于田畴,淡泊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他毕生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的人远离饥饿。喜看稻菽千重浪,最是风流。

“你们年轻人不知道,饥荒的时候,没饭吃真难受啊。” “那您现在觉得自己最关心什么?” “关心杂交稻。” “我毕生追求就是让所有人远离饥饿。”一生只做一件事。希望大家都能记得每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 谢谢您,也会永远记得您。

一日三餐,米香弥漫,饱食者当常忆袁公。袁老千古,一路走好。


关键字: 袁隆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