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四川一女生疑因做错题遭老师怒扇 教育局回应老师课上连扇女生耳光

2021-11-16 17:36 来源:网络

1月16日,四川成都,有网友爆料称金堂县一女学生疑因做错题被老师狂扇耳光。视频中,女生上讲台后被坐着的老师掌掴。金堂教育局回应老师怒扇错题女生:高度重视,组建工作专班,立即开展自查。

四川一女生疑因做错题遭老师怒扇 教育局回应老师课上连扇女生耳光

网友评论:现在还敢在课堂上这样扇学生耳光的老师,恐怕不多了,教育系统这些年的整顿力度还是蛮大的。但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查清,依法依规依纪处理。

如果老师掌掴学生,需要承担赔偿损失、赔礼道歉等民事责任,如果造成学生受伤,可能还要被追究治安违法责任,会被公安机关处以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若伤情达到轻伤以上,可能还会被追究故意伤害罪等刑事责任。同时,根据我国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及师德师风的要求,老师可能还要受到纪律处分,被停职、开除甚至吊销教师资格。

千万千万别拔高任何职业!我们要做的,是不贬低任何一行!都是拿钱干事,高尚的不是职业,是个人,这种人少之又少!

坏的是人不是职业 请大伙不要骂老师,最起码我做老师这些年别说打孩子骂我都舍不得 被学生气着了我都是自己哭完再去上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