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曝足协对李铁发布会言论很头疼 李铁会下课吗

2021-11-18 11:12 来源:网络

国家队主帅李铁32分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国足的主管部门中国足协对李铁的评论相当头痛。

若无意外,这次沙迦之行获得两场平局的李铁将继续留在国足的帅位。然而,赛后发布会上的相关言论,以及与之相关的私人商业行为(特别是这类商业行为仍然与国足赞助商的利益产生冲突时),也许会增加可变因素的可能性。

假如国家队在六轮后有心换帅,时间也不算太大的障碍: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27日对日本队的比赛还有超过70天。即使要换一位外籍教师,时间也完全充裕,而找一位本土过渡期教练,时间更是没有问题——真正的难题是,如果正式聘用外教,目标对象会不会接受这一即将出局的国家队?而且如果只选了本土的过渡主教练,那就意味着李铁已经完全失去了对该队的控制权,事实并非如此。

曝足协对李铁发布会言论很头疼 李铁会下课吗

然而,李铁接下来的一系列动作可能会对自己帅位的安全性造成影响。

这场32分钟的新闻发布会首当其冲,首当其冲。李铁的众多言论,引起了外界强烈的舆论反弹,几乎所有的流量都集中在他的各个“金句”上,甚至连国足的比赛内容,都被许多人忽略,大有喧嚣之意。

令人感到可笑的是,李铁在国家队微博上的官方平台“中国足球队”刊登的新闻发布会记录中,没有任何痕迹,有关的论调被完美地删除:包括他对客观难题的抱怨,用外教外援来代替肯定疯了,包括他抨击说主客场没有差别的人是“没脑子”,其中包括两次表示自己是最了解国足和中超球员,以及“如果在苏州打两场比赛都能拿6分。”

为什么存在这种差异呢?很明显,国家队管理层,中国足协层面,对于李铁此次发布会的言论也是非常头痛的,他们非常清楚由这些言论所引起的争议将对自身造成什么样的负面影响。选取删去这些言论,也从另一个层面表达了对李铁发布会相关言论的不认同。

对于这一点,网友们纷纷表示,“你挑个什么偶像!「我曾经怀疑过这所中学是否有文化程度。「李铁,我们院找你好久了」「李铁:别人笑我太疯狂了,我笑别人也看不到」,「这哪是教练啊,这是受婆婆气的小媳妇」「李铁:来呀,你是不是要拿钱?」


关键字: 李铁遭换帅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