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律师代理原配起诉小三案,被男方撞伤 当事人:喊着要干死我

2021-11-18 16:34 来源:网络

11月17日,南京市律师协会报告称,江苏荣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宗涛开庭后被对方驾驶碰撞。目前,吴律师身体状况良好,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

律师代理原配起诉小三案,被男方撞伤 当事人:喊着要干死我

据网上报道,吴律师代表一起离婚纠纷案,原配起诉第三方,该男子被列为第三方。

关于网上新闻,吴宗涛律师介绍,他代表了一起起诉第三方返还财产的民事纠纷案件,事发当天是第二次开庭。第一次开庭时,男方于某已承认自己婚内出轨,两人已住在一起。原来的诉求主要是要求第三方在婚姻期间将夫妻共同财产返还给第三方购买的房屋、汽车和存款。

这个案子的事实已经很清楚了,第三方肯定是违法的。开庭后,作为第三人,出轨男子于某在法院大厅喊着要杀我,说我让他家破人亡。到达停车场后,他拍了我的车的照片,他的律师一直在劝阻,但他听不进去。这种情况其实很常见,我也不太在意,所以我打算开车离开他。吴宗涛说,从法院出来后,他注意到对方开车加速追赶,于是导航到最近的派出所报警。

在去派出所的路上,我遇到了红灯。当绿灯开始时,我注意到余一直在加速追赶我。碰巧前面有一辆大卡车变道,我和大卡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幸好我没有受伤。看到我出了事故,于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撞到了我的后面,导致我的车再次撞到了旁边的栏杆,发动机着火,掉进了池塘。吴宗涛说,事故发生后,于某站在岸边仍大声喊着要干死我。

事故发生后,盐城市大丰区交警部门到现场处理,然后移交刑警大队处理。据了解,事件路段没有监控,但卡车司机和他的妻子目睹了整个过程。我们申请了法院门口及相关路段的监控。他开车追了我十几公里,涉嫌故意伤害和杀人。吴宗涛说,他的手机当时也被撞飞了,目前身体已经治疗好了。

吴宗涛介绍了肇事司机的处置情况,警方最初认定为交通事故,没有对某人采取措施。警方已重新调查此案。

律师事务所和南京市律师事务所都非常重视这件事我也希望并相信公安机关能尽快调查清楚。

吴宗涛说。

交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案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虽然人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于某的行为很不好,我们录笔录的时候,把整件事的前因后果都告诉了警察,希望能立案。但今天(17日)上午,我得知于某今天凌晨3点离开了派出所。我现在很好奇为什么公安机关这么快就把他放了。

吴宗涛认为,于某故意伤害他人。那么,公安机关将如何处理此案呢?11月17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盐城市公安局三龙派出所,但没有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