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官方通报哀牢山遇难者发现过程 哀牢山4名遇难者搜救画面曝光

2021-11-22 17:27 来源:网络

11月22日0时32分,云南省消防救援队救援力量在哀牢山玉溪新平搜救失踪人员3人,8时32分搜救失踪人员4人。不幸的是,四名地质人员都去世了。官方月22日0时32分,第一批救援队到达发现地点,迅速将三名失踪人员的尸体转移到接应点。由于山高坡陡,雾能见度低,夜间路况不清,尚未转移到接应点。(综合镇元发布,云南消防)

官方通报哀牢山遇难者发现过程 哀牢山4名遇难者搜救画面曝光

哀牢山4名遇难者搜救画面曝光: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06349356089383

相关报道:10名地质队员中有9人患有老胃病。

这两天,全网都在关注云南地质队员失联事件。10名地质队员中有9人患有老胃病。温州市第十一地质大队在新疆阿尔金山无人区奋斗了十多年,发现了中国最大的萤石矿,储量超过4000万吨,被评为2020年中国十大采矿成果之一。浙江省地质勘查局下属的11个地质大队,常年有2000多名地质队员在野外作业,钻草、爬岩壁、风餐露宿。十有九是老胃病,午餐总是在路上用面包,红薯简单处理。他们自己割草,砍柴造路;为了调查取样,挖土凿石也很常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