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以死对抗遛狗人案为重大疑难案 需要30个工作日后才能告知是否立案

2021-11-24 10:27 来源:网络

近日,湖北武汉女子卢某林与遛狗人抗争引起关注。11月23日,卢某林的家人告诉记者,亲戚朋友已经到警察局做笔录。狮子山街派出所回应:警方以卢某林被寻衅滋事受理此案。

女子以死对抗遛狗人案为重大疑难案 需要30个工作日后才能告知是否立案

11月13日凌晨,住在武汉洪山区金地圣爱米伦社区的35岁女子卢某林从32楼跳楼身亡。家人在微信群中发现,卢某林自杀前多次被社区几位遛狗不牵绳的老太太包围侮辱。卢某林曾向物业反映这种情况,但没有效果。11月12日,卢某林在小区微信群表示要以死抗争,次日自杀。

卢某林的家人认为,这是遛狗者的长期侮辱,物业等部门长期无视,导致卢某林以死抗争。卢某林死后,家属来到武汉狮子山派出所立案。狮子山街派出所11月23日回应:警方以卢某林寻衅滋事受理此案。

今天,我们的亲戚朋友和证人来到派出所录笔录。卢某林的一些普通朋友因为录笔录被带走了8个小时。最后,警方没有透露是否联系了遛狗者。该物业仅表示该事件是一起重大疑难案件,需要30个工作日才能告知是否立案。卢某林家属介绍。


关键字: 以家人之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