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梦想改造家红砖房后续:132万红砖房反碱,出现质量问题

2021-11-24 13:20 来源:网络

最近《梦想改造家》花了132万改造的红砖毛坯房,让很多网友大喊离谱。室内外裸露的红砖墙,室内暗淡的采光...这些都让人为68岁的房主农民杜兴昌感到委屈。

和爷爷同村的网友也去拍了这栋未完工的豪宅,成本高达132万。结果发现房子不仅仅是未完工,里面还有质量问题。

梦想改造家红砖房后续:132万红砖房反碱,出现质量问题

在网友现场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以前光鲜亮丽的红砖房在墙上出现了一些白斑。因为网友和爷爷不熟悉,他们只拍了几张远景照片,但还是能看到墙面的变白。

一些网民解释说,这是一种反碱现象,因为施工用水含有钙酸盐,这些碱性成分在墙上反应,产生霜盐霜。

如果你是一个有经验的建筑师,你会在建造房子时提前处理它。方法也很简单,就是用白醋或盐酸等酸性物质中和里面的碱性成分。

目前,爷爷家的红砖房显然没有处理或处理不当,所以短短几天就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曾经主持过类似家装节目《交换空间》的主持人王小倩公开吐槽,说他的节目也有失败的案例,但是节目从来不收钱,你收钱也不为业主服务,对用户非常不尊重。

设计师误以为自己是艺术家,设计师是为业主服务的,如果追求艺术,就应该自己掏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