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二婚去领证发现丈夫是亲妹夫 20年前竟和妹夫结婚20年前竟和妹夫结婚

2021-11-24 15:35 来源:网络

#女子二婚去领证发现20年前竟和妹夫结婚# 近日,河南焦作博爱县,二婚的郭女士和男友去领证时发现自己竟然还没有离婚。在20年前,也就是2001年“自己”和亲妹夫竟然办理了婚姻登记,而她完全不知情。郭女士疑惑:2001年怎么和妹夫结的婚?为什么2004年自己头婚时还能办理?记者调查时发现,郭女士的亲妹妹和妹夫在2006年同样办理了结婚证。那么妹夫为何和姐妹二人均领证?当地民政工作人员解释,十几年前老系统不健全,但是几次婚姻登记均有当时村里提供的材料,为了弄清楚问题,@小莉帮忙 记者决定找到郭女士的亲妹妹了解清楚,后续已更新!

女子二婚去领证发现丈夫是亲妹夫 20年前竟和妹夫结婚20年前竟和妹夫结婚

当找到郭女士亲妹妹时,对方情绪十分激动骂人离开现场。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解释:郭女士亲妹妹的老公公,以前在村委会任职,可能是他开具了婚姻登记的相关证明,但这种行为一定是违规违纪的。目前当地民政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小莉帮忙 将持续关注。

网友评论:2001年,郭女士妹妹用郭女士的信息和朱某结婚登记;

2004年,郭女士用自己的信息和前夫结婚登记;(已经离婚)

2006年,郭女士妹妹用自己的信息和朱某结婚登记。

事情很可能就是,郭女士妹妹当时没到结婚年龄20,所以郭女士妹妹的公公出了这个馊主意,现在郭女士妹妹当甩手掌柜不管了,因为她自己的婚姻登记信息没问题。

连着三次犯错,现在的工作人员解释是,年代久远,老系统不健全,登记的依据是村委会出的婚姻状况证明、信息表等等,就看人那种,看着对,就给办了。

所以目前让郭女士结不成婚的,就是2001年她的身份和妹夫的婚姻登记信息。

当年妹妹估计不到结婚年龄。那时候婚姻登记也没有联网,工作人员看着长得像就给办证了。开具婚姻情况证明的村委会责任大,他们肯定知道内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