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清洁工躺车库入口处休息遭碾压身亡 赔偿金额双方未达成一致

2021-11-25 14:03 来源:网络

最近,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的一位小区清洁工在地下车库被一辆车碾压致死。从监视录像中可以看到,一辆黑色suv车驶入车库,在入口行驶时不慎碾压,停车后发现伤者立即报警。

清洁工躺车库入口处休息遭碾压身亡 赔偿金额双方未达成一致

十一月二十四日,小区物业宣传人员梁先生向猛犸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件事,死者是一名分包公司雇用的清洁工,当天,由于天气炎热,便前往地下车库休息,横躺在入口处的地面上,被过路的一辆suv车撞到头部,造成其当场死亡,他们一直努力积极配合。

遇难者家属对猛犸新闻表示,死者是小区一名68岁的清洁工,当天与另一名工作人员结伴在地下车库入口处休息,车主中午驾车驶入地下车库时不慎将其碾压。家人表示多次与对方沟通赔偿金额,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目前涉事车主已被公安机关拘留。记者联系了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了解这件事的详情未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