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姐姐放弃读博延迟婚期救弟弟 网友:这就是是手足之情

2021-11-25 17:32 来源:网络

河南郑州,11月24日。29岁的韩如梦在江南大学硕士毕业后考上了同一所学校的博士学位。因为弟弟得了急性髓系白血病,她决定放弃读博,赚钱给弟弟治病。她原本打算今年结婚,也决定推迟。韩如梦说,现在什么都不重要,救弟弟的命最重要。

姐姐放弃读博延迟婚期救弟弟 网友:这就是是手足之情

网友评论:#姐姐放弃读博,推迟婚期救弟弟#姐姐太伟大了,放弃了学业,放弃了婚礼,救了弟弟。这就是亲情。希望弟弟以后能好好爱姐姐,祝弟弟早日康复。

#姐姐放弃读博,推迟婚期救弟弟#这是她自己的弟弟,姐姐成了好姐姐的榜样,尽力救弟弟。放弃读博,放弃这个好机会,推迟婚礼。现在我只是努力稳定资金,给弟弟医药费。这样的姐姐有责任,有责任。中国好姐姐的好榜样。希望弟弟早日康复!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救我哥的命最重要。这可能是手足之情。姐姐太棒了,放弃读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想起张子枫拍的《我的姐姐》和尚语贤主演的《我是监护人》。这个话题本身就有很强的争议性,在当前的舆论环境下更是说不懂,电影也不懂。只能尊重个人选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