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弟弟为看守姐姐的雪鸭子坐楼下2小时 网友:好乖巧的弟弟

2022-01-24 13:57 来源:网络

近日,河南洛阳,弟弟怕别人踩坏姐姐夹的雪鸭子,坐在楼下看了2个小时。姐姐称,这些鸭子是她花了40多分钟夹出来的,总共有200只左右,之后她就去上课了,弟弟一直在楼下坐着看守,叫了他三次都不肯回来。当事人孙女士称,洛阳突降大雪,她和弟弟拿着工具夹鸭子,连续夹了200多只后便去上课了,怕别人踩坏,弟弟一个人坐在雪地里,看了两个小时的鸭子。

弟弟为看守姐姐的雪鸭子坐楼下2小时 网友:好乖巧的弟弟

网友评论:#弟弟为看守姐姐的雪鸭子坐楼下2小时#这件事情要是发生在我家情况就不一样了,我弟会夹很多雪鸭子,然后我会偷偷给他踩了

#弟弟为看守姐姐的雪鸭子坐楼下2小时#

这确定是别人家的弟弟,非我家的。我家弟弟只会,给它们干稀碎,还一边拍短视频。这就是对比

#弟弟为看守姐姐的雪鸭子坐楼下2小时# 下雪真好玩,特别是孩子,那是他们得快乐,再冷都不害怕的那种快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