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网红主播疑被丈夫杀害藏尸两月 其母亲曾多次寻女,知回应

2021-11-26 16:30 来源:网络

近日,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一起谋杀案引起关注。二十多岁的女主播小芹(化名)疑似被丈夫王某杀害,多名邻居表示,他们从警方处了解到,事件发生在九月中旬,遗体藏在屋内冰柜里两个多月,直到十一月二十日王某被捕。澎湃从王某邻居处了解到,王某行凶后仍照常接送三岁半的孩子上下学,周围邻居也没有发现异常。一家酒店的老板说,死者的母亲联系不上女儿,10月份来过一次苍溪,但是找不到人;11月18日,她再次来到川东这个小县城,最终得到了女儿被杀的噩耗。警方尚未证实上述案件的细节。目前,嫌疑人王已被拘留。警方此前回复媒体称,此案仍在调查中。

网红主播疑被丈夫杀害藏尸两月 其母亲曾多次寻女,知回应

知情人回应:王为什么要毒害妻子?一位知情人告诉红星记者,他的妻子在家做直播,时间是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有一天,王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不雅视频,于是下了杀手。

记者注意到,有网友称,王的妻子被杀后被分尸。25日晚,苍溪县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事实并非如此。“这是网友瞎说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