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杭州小区裸背拍照网红道歉 和网红做邻居是什么体验

2022-03-30 13:17 来源:网络

3月28日,#杭州社区网络名人裸照宝妈妈担心带坏孩子#全国热搜索第一,两张照片是一个女网络名人穿黄色吊带,有人为她整理衣服,一个女网络名人跪在塑料领域穿粉色制服拍照,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核实,两张照片中的女孩是同一个人,名叫程。

杭州小区裸背拍照网红道歉 和网红做邻居是什么体验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独家对话程儿。她说,事件登上热搜后,她也有过反思。她来杭州不久,从今年开始就住在这个社区。网络名人不是她的主业,而是模特。但今年春天,疫情来势汹汹。她几乎失业了一半,只能呆在家里拍拍日常生活。

我对打扰其他业主的行为感到抱歉。程儿说,她在拍照时没有注意到孩子们在玩耍。她希望业主能提醒她不要再拍照了。当她将来有孩子时,她会更加注意。

面对一些微博网友的不良评论,她也想说:现在提到女性网络名人是一个贬义词,但这只是一个职业,不应该成为一个形容词。

网友评论:#杭州小区裸背拍照网红道歉#我认为这位宝妈的担心是有理的,在孩子旁边拍裸背拍照,会带坏到孩子?这是说不定的,谁也没能敢保证不会。孩子天真单纯,对于一些新鲜事物也就很好奇,所以一般就是会影响到孩子的思想观念,和行为学习等等。看到杭州小区裸背拍照网红道歉、所以我觉得这位网红道歉是应该的。对此反思也应该为重,有小孩子在旁的话就要避免,这也是一份社会责任。

3月29日,记者再次走访长龙领航城小区,傍晚,小区的住户回来了,人也多起来了。

傍晚5点40分,楼上的业主拍下了这一幕:在小区水池旁,一位女网红身着清凉绿色长裙,背后是一片袒露,正在摆着各种姿势拍照。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业主。

一位大叔说自己白天不在小区,是看到了新闻才发现自家小区因为网红清凉照上了热搜。“我自己是没有那么在乎的,我觉得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夏天年轻女孩穿得少点,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在小区里面,有孩子的地方穿着过分暴露,那是要注意下的。”

一位小姐姐则说,我觉得挺好的,“我自己很喜欢美女,穿得比较少,那身材肯定好呀,看到这样的美女我都喜欢和她做朋友的。”

一位年轻的男子正好在溪水边散步,“看到过网红拍照,我是男的,说心里话,不反感的。”

和网红做邻居,有人感觉不适,有人精神抖擞

业主秦女士坦言:和网红做邻居,感觉很不一般。

她列出了好几点。首先是生活中的不适感,电梯里面的香水味“浓得不能呼吸”,每天下班回家,正赶上是网红的活动高峰期,电梯里面总是弥漫着浓烈的香水味道。

其次感觉任何场地都能变成拍拍拍的场地。“我到车库停车,发现有主播在自家车位前拍照、搞直播,七岁的女儿不理解地问‘车库里有什么好拍的呀’,我真是无言以对。”

再者,凌晨两三点小区里还不安静,甚至有宿醉的网红主播在小区里大喊大叫。

“这些虽然都是生活中的细节,但是组合起来,还是会让人感觉不适。”

但同样住在这个社区的业主陈先生,感觉完全不一样:和网络名人主播做邻居?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无形中让人精力充沛,每天让自己打扮得更帅一点。

陈先生有健身的习惯。他经常去社区附近的健身房。他总到网络名人主播邻居也去健身。

健身房的一位教练也是一位网络名人和数十万粉丝。健身教练也住在我们的社区,网络名人也和她住在一起。

陈先生已经习惯了社区里有很多网络名人主播和邻居。事实上,我们社区的主播并不是特别密集。据我所知,钱江世纪城有更多的社区主播。我认为没有必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网络名人主播有很多邻居。他们每天出门都能看到美女,心情会更好。

主播室友每天晚上唱歌,杭州女孩忍不住搬家

读者和主播室友住在一起的经历,读者小青忍不住多说几句。

我曾经和别人分享过一段时间。我的室友是一名视频主播,在直播室唱歌谋生。住在一起后,我感受到了工作和休息时间差异带来的麻烦。最后的结果是,我甚至不需要押金。我住了八九个月。合同期还没到。我忍不住赶紧搬家。

小青认为,主播的工作性质和日夜工作和休息,或多或少会影响邻居的休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